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玩咖直播运动女神wutong,邀你一起做运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0 10:26:16   来源:网络   

  “主播”,作为当前时下最热门的词汇,经常被人们提起,他们依靠自己的突出的特色和技能遍布各个行业,你只要通过一个小小的屏幕就可以关注到他们的动态,还可以在线和他们互动。而且现在的网红主播主要是以一些青春靓丽,身材火爆的女生为主,而在玩咖直播中魅号为363352的运动型女神wutong 可谓是一个性感尤物了。

  wutong,一个性格活泼开朗火辣的四川妹子,经常在直播时出其不意的飙出一句四川话,让你措手不及。作为一个公认长相清纯可爱的女生,wutong一头飘逸的秀发更是把圆圆的瓜子脸衬托的格外精致。浓眉大眼高鼻梁,红红的苹果肌点缀在这张精致的脸上,宛如上天精雕细琢的艺术品。

  当然身材性感高挑的wutong最爱的还是运动和健身了。她没有那种风一吹就倒的女生柔弱气息,她散发着那种健身之后带来的高贵气质,结实健壮的体型,造就了她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引得很多人好生羡慕。

  Wutong作为一个玩咖直播的网红主播,人气魅力值超高,363352的魅号是经常被用户放在搜索行列的。在玩咖直播中wutong直播的内容主要是以带领大家一起做运动,分享一些关于她自己生活中的小故事,还有各种千奇百怪的运动方式都被她拿来直播,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

  当然,性格开朗的wutong也经常在直播的过程中讲讲段子,冷笑话,引得观看的客户捧腹大笑。还有她自己认为很走心的演技实在是略显浮夸,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就是这样一个亦静亦动,可女神可逗逼的小可爱,叫人怎么能不爱呢?

  现在,运动女神wutong邀你一起在玩咖直播做运动,快关注她的魅号363325,和她一起运动起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