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子空手过七夕险分手 歌手周融儿巧妙化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0 11:0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古有唐玄宗杨贵妃“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的高调虐狗和周幽王·褒姒恩爱版狼来了的“烽火戏诸侯”,今有土豪奢华版的七夕浪漫狂欢。一男子却因七夕的时候没有送礼女朋友而险些分手。

  农历的七月初七,也就是我们所谓的七夕情人节。周融儿应邀出席七夕晚会,却意外的挽救了一段感情。活动开始前,周融儿一如既往的在专心的准备着自己的开场事宜时,注意力却被旁边一对情侣因七夕礼物问题而引发的争吵声吸引,知道原委后,周融儿马上过去耐心劝导,现场还教男孩唱自己的《天赐礼物》表白女友。女孩被感动到流泪,并衷心的感谢周融儿。“现在才明白彼此就是上天赐予最好的礼物,一定会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看到他们和好之后周融儿转身赶忙上台,深情献唱《天赐礼物》为观众送去祝福,表达自己对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祝愿与希望单身人士早日找到自己幸福的心情。“爱情没有什么替补,用心呵护就是礼物”七夕,希望你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天赐礼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