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厦门第一美女”吴捷受聘北大书画研究会艺术推广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0 14:3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北大前任校长周其凤为吴捷颁发聘书

  “不要把我当作是一件商品,因为商品莫过于等价交换,请把我当作是一件艺术品吧,这样的意义与价值才是深远的。”她这样描述自己。吴捷,出生于福建福州,身为模特兼主持人的她曾担任第57届世界小姐大赛双语主持、台湾澎湖区的九八展会大使等。2010年,吴捷受邀成为IAI亚太地区形象大使,并被誉为“厦门第一美女”。

  吴捷有着许多同龄人没有的经历,更有着许多同龄人没有的勇气与果断。她的心里充满着活力与动感,以至于她的生命之花绽放着别样的轻盈与精彩。她不仅获得全国平面模特大赛亚军、世界小姐上海区总冠军、厦门旅游形象大使,还被非洲某国邀约为爱心人士慰问贫困儿童,受新加坡旅游局特别邀请访问新加坡。汶川地震时期,更被媒体评为“厦门十大爱心人士”,被厦门多家公益机构评为“厦门60张笑脸之一”。这些经历常常直触她的灵魂,让她懂得如何从这些小事与小物之中学习和修正自己的行为与心灵。

  美女以绝色容颜愉悦人们,才女以落落素心涤荡人们。超模身份的吴捷不仅外表出众,心灵更美,可谓是才貌德三馨。此次,吴捷更是被北京大学书画研究会聘为首位艺术推广大使,身负使命感与责任感,相信这份特殊的工作对于吴捷来说也是一项重大的事业,更是不一样的人生经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