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练级神器,创维用户敢叫板中国新歌声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1 20:0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中国新歌声的强势归来,人们的生活被各种“好声音”填满。草根歌手的神作席卷微博、朋友圈,各种练歌app也是扑面而来。彩电巨头创维与腾讯全民K歌强强联手,发起了“全民K歌,K出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歌唱大赛“创维星歌声”,放出全民练级神器,叫板中国新歌声。

  此次创维举办的歌唱比赛,为热爱音乐的追梦人搭建了一个圆梦的舞台。有别于传统唱歌比赛报名轮候、集中海选的模式,本次大赛在各地创维门店(卖场专区、创维直营店等)设下擂台,透过搭载“全民K歌”TV版的G3电视进行线上报名、现场K歌、上传作品,以K歌平台票数决定是否晋级。

  第一阶段:全国海选8-9

  通过各地创维电视卖场的“全民K歌”TV版进行报名与海选。

  第二阶段:城市赛区决赛10

  20进10进6赛制,决出六强,领奖晋级。

  第三阶段:分赛区决赛11

  争夺分赛区前五,冠军迈向全国总决赛,终极对决。

  第四阶段:全国总决赛12

  各路歌唱精英汇集终极战区——深圳创维总部,进行巅峰一战,更有明星同台演出。

  本次活动,在全国199个城市的创维门店(卖场专区、创维直营店等)均可报名。

  智能电视联手K歌软件进行海选,不仅打破了参赛地域与轮候时间的限制,而且能让更多的热爱唱歌的人一展歌喉,体验一键分享、一战成名的快感。

  利用搭载“全民K歌”TV版的创维G3电视在家中练唱,更是不可多得的练级神器。

  音乐因分享而快乐,因快乐而不凡。

  在创维全民K歌热潮中,我们寻找来自民间,自命不凡的你。

  “创维星歌声”大赛详情:

  http://kg.qq.com/activity/skyworth2017/award/index.html?max_age=201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