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敬业!景甜为新戏削去10年长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2 11:19: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改编自游素兰经典漫画作品,由著名导演胡意涓执导,饶俊编剧的《火王之千里同风》近日正式在杭州开机。开机现场,景甜一改往日长发女神造型,为角色削去一头长发,以一袭俏皮短发造型亮相。

  之前,网上曾曝光一组景甜参与某节目录制的路透,照片中,景甜一头短发,刘海在头顶扎成一个“小啾啾”,活泼俏皮像个可爱的小苹果,萌萌的造型引来网友疯狂打call的同时,也让大家不禁猜测景甜怎突然舍得剪去留了多年的长发?近日,《火王之千里同风》官V曝光一组景甜素颜剪发视频,原来大甜甜是为了新戏角色忍痛削去一头长发,也是相当敬业了。

敬业!景甜为新戏削去10年长发 (1)
敬业!景甜为新戏削去10年长发 (2)
敬业!景甜为新戏削去10年长发 (3)
敬业!景甜为新戏削去10年长发 (4)
敬业!景甜为新戏削去10年长发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