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林允儿确定9月8日发表SOLO新曲 中韩文版本同步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4 09:5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确定将会在9月8日发表最新SOLI歌曲,新曲将会发行中文和韩文两个版本,引发期待。

林允儿
 

  SM旗下数码音源频道"SMSTATION2"的第23位主人公目前已经确定,就是女团少女时代的成员林允儿,林允儿将会在9月8日发表个人的最新SOLO歌曲,并且确定将会发行中文和韩文两个版本同时上线,新曲也会在9月8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音源,这次的SOLO曲是林允儿本人的第二首SOLO曲,歌曲名称为《You Are My Star》是一首很旋律很动听很感人的歌曲,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和期待。

  林允儿是少女时代的门面和担当和副主唱,一直以清纯可人的形象得到大众的喜欢,同时作为女团出身爱豆偶像,林允儿在唱歌和舞蹈方面都是很不错的,有着很好的实力和表现力。2016年3月11日,允儿公开了自己的第一张个人单曲《德寿宫石墙路的春天》,这首歌曲的MV由允儿亲自出演,展现出春日里与恋人进行约会时的开心愉悦,据悉MV中还有男主凝视允儿充满感性与甜蜜的场面。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支持,因为是描写爱情的歌曲,因此引发了很多年轻人的共鸣。是一首给予恋人希望和心动的歌曲。

  如今时隔1年多的时间,允儿再次出击"SMSTATION"这一次会带来怎样的充满魅力的音乐也是让人很期待的和好奇的,该歌曲将会在9月8日正式公开,敬请关注。另外,由允儿搭档任时完主演的古装爱情剧《王在相爱》目前正在热播,允儿饰演的女主角殷珊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