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Papillon》引爆全球 播放破千万热度持续高涨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4 13:1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王嘉尔受邀参加《中国有嘻哈》,并与gai一同演唱了新单曲《Papillon》。这也是该歌曲在发行后,王嘉尔首次在现场演绎,当天王嘉尔用即兴的方式演唱了歌曲,现场的气氛燃到极点。节目播出后,王嘉尔便登上了热门搜索排行榜,很多网友也对其现场纷纷夸赞,称王嘉尔为“灵魂rapper”,不少人表示已路转粉。《Papillon》也因中国有嘻哈的舞台,令更多热爱嘻哈的人群知道并喜爱。

王嘉尔宣传照
 

  在此前,《Papillon》的MV热度也是高居不下,一上线便瞬间席卷海内外各大榜单,截止至发文前,YouTube播放量已超过6,000,000次!歌曲从前期筹备到后期制作,都是王嘉尔一手包办,甚至都要亲自设计MV场景。他的认真态度也收获圈内好友鹿晗、黄子韬、何炅、白敬亭等人的支持,纷纷为梦想点赞!

 

  《Papillon》一经发布,便在全球范围内刮起了“巴比龙”旋风。iTunes和Apple Music上架4小时,分别获得了香港第二、新加坡第二、泰国第二、越南第二、马来西亚第二的好成绩,其他地区也陆续上榜。网友纷纷表示,“MV超级酷”,“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真的好开心”,“打破规则,冲破枷锁,为梦想一路坚持着”,“ 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以后会越来越棒的”。

  与此同时,#王嘉尔巴比龙# 也占据了热门排行榜榜首位置,人气居高不下。更有美国嘻哈网站 WorldStar Hip Hop在首页贴出《Papillon》的专题文章,令人惊喜的是,王嘉尔成为首个登上 World Star Hip Hop 的亚洲Rapper!对此王嘉尔坦言,非常珍惜每一次能够展示音乐的机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感谢,感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