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青年广播亮相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4 17:08:42   来源:新浪娱乐   

国内首家全频可视化电台

  2017年8月23日,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简称BIRTV)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国内首家可视化电台北京青年广播fm98.2在展会上亮相!

  作为广播影视重要的影视与交流活动之一,BIRTV展会被誉为广电行业的“年度风向标”。此届展会以“融合媒体 智慧广电”为主题,汇聚500多家广播影视生产厂家和运营机构,展出规模超过5万平方米,集中展示一年来广电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

  北京青年广播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今年6月份开播的一套新频率,由著名主持人伍洲彤担任总监。通过最新研发的一套广播可视化技术系统,该频率在国内传统广播媒体中率先实现了全频可视化直播,在探寻传统广播融媒体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该频率围绕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以优质的声音产品为核心,多元化的新媒体产品为基础,通过多个终端(平台)的内容呈现,为目标客户提供各类型的延伸服务。

  在展会其间,中央电视台移动客户端对北京电台的 “98.2青年广播”进行了现场直播采访,主持人现场深度互动和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