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蒙面唱将第二季海绵宝宝身份引热议 网友猜测杜淳和简弘亦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4 20:3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大型音乐神秘综艺真人秀《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第一期一经播出,歌手身份引发热议。资深猜评团陶晶莹、巫启贤、Ella、大张伟变身“柯南”回归,飞行嘉宾“火星来客”张智霖燃爆开场,相关话题更是一瞬间登上微博热搜,让网友们充分感受到了“全民猜猜猜”。

  第一期迎来了六位蒙面嘉宾,分别是御前侍卫带三把刀、我们白着呢、没有朋友的球鞋侠、闲不住的铁娘子、宝宝翻身把歌唱、燃烧吧吉普赛姑娘。其中,360度无死角的“海绵宝宝”开口跪,一首《你就不要想起我》引发全场热议,身份成谜。“海绵宝宝“身份疑似黄晓明但现场连线已被证实,黄教主还放话“谁这么大胆”“直接封杀”“直接丢河里喂鱼”,让网友直呼“海绵宝宝你可摊上大事儿啦”。


 
 

  继而网友又猜测是演员杜淳和唱作人简弘亦。简弘亦曾因翻唱《你就不要想起我》实力霸榜各大歌曲平台,海绵宝宝一出场,有很多人说虽然唱歌很好听,可他的唱功并不像专业歌手那么好,但很多人没听过简弘亦真正在舞台上唱歌是什么样子的,所以唱功的问题是不是因为节目效果的原因就不得而知了。关注简弘亦的人会发现,他微博发了一张海绵宝宝的图片,不知道是否和节目有关呢?期待蒙面唱将第二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