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艺才女阿悄新专辑定档十月 概念海报惊艳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5 10:4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阿悄第七张个人原创专辑正式宣布十月发布,这也是阿悄继第六张专辑《不怕》之后,重新出发,潜心一年时间,四处去体验生活,将自己所见所闻,用音乐展现所体验的独特人生历程。

阿悄《霓NEED》概念版海报
 

  此次阿悄的新专辑,将进行概念化尝试,挑战不同的曲风,更加专注于歌曲意境的表达。本张专辑曲风虽依然包罗多种,但整体而言,更具风格性和思考性。不仅象征着阿悄的成长与蜕变,专辑定义也将带入很多真实生活情景,使听众更有探讨和参与感。

  专辑名中文名《霓》,霓是太阳光进入小水滴里,要经过两次折射和两次反射形成,才会出现在虹的旁边,呈一道色彩圆弧,它的颜色排列与虹相反,色彩要比虹淡一些,也称副虹。霓,没有虹艳丽惹眼,但就像是世界上大多数人的生活,虽然没有主角般耀眼的光芒,但仍然坚守着内心的信仰,追寻着自己的梦想,寻找着自己存在的价值。正如预告海报所传达的,霓永远存在于虹的左右,温暖淡然的存在。

  霓有七彩颜色,而英文名《NEED》,与《霓》有谐音之意,更寓意为需要,象征着霓如虹一样,无论是否是最闪耀的那一个,但我们都是太阳的孩子,五彩缤纷,自由自在,每个人都是被需要的。就如同在世界上的你和我,以及很多不同的人,虽然有差异有区别,但都能为生命之霓增加一道属于自己的色彩。

  因此,此张专辑的意义如同“霓”一般的存在,将真实感动的歌曲唱给每一个内心存在着“霓”的人。也见证了阿悄作为原创歌手,用音乐诉说每一个故事的历程。每个人,在阿悄的歌曲里,都能看到属于自己人生的每个阶段,或年少青涩,或过尽千帆。人生的那些经历,就像“霓”千变万化的颜色,每种情绪都要体会到,才能成就完满的人生。

  《霓NEED》更倡导人人平等、自由,反对狭隘的价值观和歧视。用宇宙自然的现象,来传达人生宏观的价值和被尊重的人性。也许有些爱情、人群、思想、职业,或许不被世人看好,但是只要有“霓”围绕,守护着自己的太阳,散发光彩,人与人之间就不会有隔阂,就会有温暖的美好。无论你是哪一种颜色,无论你是哪一类人,都不应该被世界排挤,而是被接受,被需要,都应该散发着自己的光芒。而每个人的光芒,各种人群的思想和意识集合起来,才能构成多彩多姿的世界,汇聚成自由,平等,多彩缤纷的——《霓NEED》。

  同时,伴随着专辑的发布,接下来将开启更加精彩的巡演计划。

  让我们期待,跟随阿悄,一起感受属于我们的青春、挣扎、成长和蜕变,感受属于每个人的生命之“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