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奇葩歌单更新 粉丝:总算有了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5 17:2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吴磊唱歌的视频在网上不断的被转载。原来作为准高三生的吴磊受邀参加央视一套的开学节目《开学第一课》,并演唱了主题曲。身着校服装扮的吴磊,俨然模范学长的样子。据悉,三石弟弟曾经搞怪演唱《栀子花开》一直被粉丝搞笑吐槽为音痴。除此以外,还总是演唱老年歌曲“生活是一团麻”,而被网友搞笑吐槽“不会是个假未成年吧”。

“音痴”吴磊首度登台演唱
吴磊唱主题曲粉丝:终于有主题曲
 

  而这次在《开学第一课》的节目中,吴磊演唱了两首主题曲,瞬间引爆粉丝话题,当天节目收视率一举破五,更是创下节目开办十年新高,在全国电视节目收视中仅此于春晚。粉丝都纷纷表示:“今晚是三石小哥哥的歌迷!”更有粉丝搞笑评论:“彻底洗掉音痴的头衔!”
 

吴磊奇葩歌单曝光
吴磊奇葩歌单终有主题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