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家来了个怪男人》热播 刘爽“陪伴是我最长情的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6 08:1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黄灿灿、范世錡、刘爽、徐峰领衔主演的脑洞喜剧《我家来了个怪男人》正在热播!该剧不仅集合了众多实力派和偶像派于一身的高颜值小鲜肉,剧中诸多“甜蜜玛丽苏”情节和爆笑脑洞段子成为了很多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并纷纷发弹幕评论到“剧情设计讨巧,画风清奇,脑洞根本停不下来”以及“此剧含糖量爆表却又不失幽默和惊喜,值得二刷”等。

刘爽剧照1
 

  郑尔岚探望周璟頊 犀利主编人设即将转变?

  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郑尔岚因出差没能陪周璟顼一起去墓地探望其母亲,内心歉疚的她刚下飞机就一路赶到璟頊哥家,而此时正沉浸在悲伤中的周璟顼看到这么用心的郑尔岚,内心也有了一丝温暖,而两个人也因这件事缓解了之前因“费菲”引起的关系危机,不禁让很多网友表示“果然再强势的人也会有自己想要守护的人”以及“莫非郑尔岚的人设即将被洗白?”等,究竟剧情将按照怎样的方向发展呢?还请大家继续关注。

刘爽剧照2
刘爽剧照3
 

  精分少女刘爽 戏里戏外超反差!

  自《我家来了个怪男人》播出后,除了剧中诸多“二次元”画风的人物外,刘爽饰演的女王主编“郑尔岚”以其雷厉风行的办事态度和出场自带“女王范儿”气场的鲜明形象给很多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近期,有网友扒出刘爽在小咖秀上“自嗨”的搞笑视频,逗比的模仿和“东北岔”味儿的腔调让本应该是“冷艳女王”的她秒变“精分少女”,超大反差萌不禁让网友纷纷表示“这一定是一个假的刘爽”以及“精分少女欢乐多,喜欢这样逗比的东北妹子”等,如此在高冷和暖萌之间自由切换的刘爽你怎么能不爱?一起期待接下来她带来的精彩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