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穿公主服的女超人霸气侧露:余晚晚登“金九封”SHOW珍藏芭比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6 11:2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余晚晚登上《尚流Tatler》九月刊封面,引发众多网友热议,更引起了粉丝们的抢购热潮。余晚晚,凭什么登上知名高端社交杂志封面?读过她的访问就知道,这个穿着公主服的女超人,相当霸气啊!

  她是名副其实的公主

  提起余晚晚,首先想到的是:亚洲最大木门制造集团董事长的独生女,第一个参加过世界两大顶级名媛成人舞会——夏洛特王后舞会和纽约国际元媛舞会的华人女孩,更是国内第一位受邀参加Met Gala的90后女孩。

 

  今年6月,余晚晚与第四代罗斯柴尔德家族在英国共同举办晚宴,此次晚宴是为“creations and creatures” 艺术展开幕举办的。当晚,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之女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夫妇,德国皇室后裔Elisabeth von Thurn und Taxis,前中东版Vogue主编Deena 公主,希腊船王孙女Eugienie Niarchos, 美国著名石油家族Getty family 的Joseph Getty和Sabine Getty和黎巴嫩副首相之女Noor Fares等在内的东西方众多名流盛装出席。

  而受访当天,余晚晚穿着Christian Dior的礼服,佩戴的是De Beers的珠宝,还带来了两个珍藏的经典芭比,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这就是名副其实的公主范啊!但她毫无公主架子,礼貌而热情的跟大家打招呼,口音中带一点嗲嗲的伦敦腔,令人倍添好感。

  买了杂志的粉丝们各种“舔屏”:“一个女孩子,美成这样子,不仅人美,心也美啊!”、“我的公主,my idol”、“金九封面,晚哥威武”……没买到杂志的粉丝更是各种渠道“求救”:“你们是从哪里买到的?能给我邮寄一本不?”、“我们这里断货了,求晚哥赐一本”……

  对于“晚哥”这个称呼,余晚晚捂脸:“说好的公主呢?怎么瞬间变哥了?”

  她更是披荆斩棘的女超人

  余晚晚在2014年创立了Yu Capital投资公司,如今作为一名年轻的投资人、企业家和慈善家,经常活跃在金融和文化科技产业。今年7月开始,余晚晚连轴转的做着“空中飞人”。巴黎、伦敦、伊斯坦布尔、卢旺达……4天时间,4个国家,连余晚晚都自嘲:“身体里的小叮当,让我打开freestyle任意门。”

 

  粉丝们看到这样的余晚晚,纷纷点赞:“天哪,就算是旅游,我都吃不消,更别说像晚哥一样还要带着工作。”、“晚哥的24小时,秒杀我们的48小时。”可余晚晚却说:“对我来说, 工作和生活相平衡这件事好像完全不存在。因为我的工作就是生活,而生活就是工作,我对两者都有100%的热情和好奇心,所以乐此不疲并且享受这种忙碌和一直在成长学习的状态。”

  抱着热情和好奇心,在共享经济刚刚开始萌芽的时候,余晚晚果断地对“滴滴出行”进行了注资。如今滴滴出行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大的打车公司。在这之后,余晚晚陆续投资了中国最大住宿分享的平台——途家;具备集成图像识别功能的时尚搜索及发掘应用ASAP54;以及支持非洲贫困社区女性创业的环保配饰品牌Bottletop。最近,余晚晚针对英国著名时尚品牌Mary Katrautzou(又被称为“印花女王”)进行了投资。

 

  每一次的投资,除了精准的“嗅觉”,余晚晚还会做大量的功课,比如在正式确定对于Mary Katrautzou的投资之前, 余晚晚就花了一年多的时间考察分析。对“晚哥”的粉丝们来说,余晚晚的成长成功,他们打心底里佩服。“她,就是披荆斩棘的女超人啊~”!

  现在的余晚晚,专注时尚科技投资、热衷造福社会、身体力行做慈善……她像个nice的公主,对身边的人暖如春风,但她更是个厉害的超人,风风火火却有踏踏实实地做着每一件事,爱她的粉丝说:“我喜欢这样的晚哥,因为有她的日子,让我更有动力,也更有想法。毕竟,什么都比你优秀的人依然比你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