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度音乐独家发售 祁隆全新数字EP《一起走过的》正热销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7 15:3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内地当红音乐人、唱作歌手、金牌音乐制作人祁隆的全新数字EP《一起走过的》独家上线百度音乐,开启热销。

(百度音乐独家发售祁隆最新专辑)

  祁隆是“祁式音乐”风格创始人,更被圈内人士和媒体认为是华语乐坛歌曲中标率最高的唱作歌手。他开创了用音乐诉说老百姓生活的先河,代表作《等你等了那么久》《又见山里红》《老父亲》《人生路》等均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更是被封为百姓心中的亲民歌王。

  此番祁隆推出的全新数字EP共有《一起走过的》《想把你挽留》两首歌曲。正如专辑介绍所写道的,这是音乐人祁隆写给大众百姓的歌曲,带着他对人生的感悟,希望将正能量与温暖传递给大家。

  对于这张全新EP,不少歌迷也都在购买的同时,在百度音乐APP内发布了评论表示支持:“祁隆的歌曲都很接地气,听每一首歌都能引起共鸣,必须支持!”“祁隆老师的每首歌曲都感人至深,耐人寻味,希望早日突破百万张!”“愿老师的新专辑大卖,给老百姓写出更多正能量的歌曲!”面对粉丝们的热情,祁隆也亲自回复表示感谢各位“亲人”的支持。

  目前,祁隆全新数字EP《一起走过的》正在百度音乐热销中。歌迷登录百度音乐APP,搜索“一起走过的”即可查看并购买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