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间至味》收官倒计时 王一博陈乔恩游乐场撒狗粮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8 07:5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元一传媒、上象娱乐、半糖影视、佟悦名新联合出品,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共同主演,台湾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小爸爸》编剧郭爽、冯媛联手打造的全景式都市爱情喜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在一片好评中接近尾声。在最新的剧情中,已走出谷底逆袭成为当红明星的翟至味(王一博饰)再次来到了他喜欢的安清欢(陈乔恩饰)身边,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守护着,观众直到现在也都强烈希望这位“姐弟cp”能最终修成正果。

王一博陈乔恩
 

  在昨晚的剧情中,走出低谷逆袭成为当红明星的翟至味(王一博饰)霸气归来,并再次强势地来到了喜欢的安清欢身边,用自己的方式重新守护。二人夜晚甜蜜相约游乐场,翟至味望向安清欢(陈乔恩饰)的宠溺眼神让一片网友直呼虐狗,这对从开播至今都呼声颇高的“姐弟cp”最终能否在一起也成了网友们现在热议的话题。

  该剧的结局三位主人公各自会有何种走向,安清欢到底会选择翟至味还是丁人间?由佟大为、陈乔恩、王一博共同主演的《人间至味是清欢》讲述了大时代下不同生活际遇的丁人间、安清欢、翟至味等人自我实现与追求爱情的故事。该剧于每晚19:4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与大家相见,结局如何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