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人一首华晨宇,来唱吧开噪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8 11:3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唱吧与音乐明星创新合作形式,热推“唱吧音乐星荐官”主题活动。活动每月将邀请一位重量级大咖艺人担当唱吧月度推介大使,围绕该明星和其音乐作品,让唱吧用户在明星共同玩转音乐之时,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和更多可能。

  据悉,此次活动每月每周都将推出不同主动的互动活动,明星将全程参与到#一人一首#翻唱比赛、明星视频同框合唱征集、明星访谈、音乐人周刊等各类活动中。而9月的首位“唱吧音乐星荐官”正是“火星弟弟”华晨宇,在#一人一首#翻唱比赛刚上线之时,就掀起了新一波的翻唱热潮,足见华晨宇的魅力与影响力。

  作为新生代先锋音乐代表人物,华晨宇堪称华语音乐新生代的最强实力担当,四年来发表了几十首极具个人特色、高质量、高LEVEL的歌曲。截至目前,在唱吧华晨宇翻唱专区中,网友翻唱的《齐天大圣》占据了前50强的榜首地位,《我管你》、《国王与乞丐》、《烟火里的尘埃》等歌曲也成为了热门翻唱曲目。

  不同的歌曲、不同的曲风,在各个演唱者里被演绎出了不一样的音乐风格,表达了不同的音乐主张,也正如华晨宇一直所在追求的那份“唱出自我”。这些翻唱者除了将收获粉丝的鲜花礼物之外,唱吧还将为此次翻唱比赛的前2名优胜者赠送华晨宇最新签名专辑,前5名则将赠送华晨宇签名照。结合华晨宇打造的#一人一首#翻唱比赛,让音乐爱好者通过演绎明星的经典歌曲,在模仿中寻求突破,也在突破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音乐节拍。

  在翻唱比赛之后,华晨宇还将在唱吧继续自己的音乐之旅,发起自己的视频同框合唱征集,延续梦想的音乐之声,并通过在线KTV连麦、唱吧直播间采访直播、文字采访等多种形式拉近与粉丝的距离,分享更多的音乐故事。也将在《音乐人周刊》对站内原创音乐人作品及演唱风格进行点评,给予他们更多真挚的鼓舞力量和专业性的音乐指导。在整个9月与粉丝们在唱吧不见不散之后,10月13-14日,华晨宇也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带来两场“我的世界我来浮夸” 2017火星演唱会。

  整个9月,将由华晨宇带你进入唱吧音乐之旅,快来和花花一起互动,解锁不同的音乐旅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