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运动季近尾声 世界冠军柯洁潘晓婷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8 12:0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鹿晗运动季第六周进行中,周一鹿晗在微博正式开启运动季第六周。截至本周,#鹿晗运动季#话题阅读量已突破74亿,相关讨论超过2300万。

国际级毽球裁判邓丹
鹿晗运动季第六周主题:运动趣味
 

  鹿晗运动季本周主题为运动趣味,继此前林书豪、博格巴、惠若琪、李景亮、吕斌、陈中等众多体育明星先后接力加入后,本周鹿晗运动季又迎来了国际级毽球裁判邓丹、美式橄榄球联合创始人李超然、围棋世界冠军柯洁、台球天后潘晓婷纷纷助阵,为接近尾声的鹿晗运动季再添精彩。

鹿晗运动季主海报
美式橄榄球联合创始人李超然
台球天后潘晓婷
围棋世界冠军柯洁
 

  此次鹿晗运动季依然为期七周,已经进行到倒数第二周,还在有跨界惊喜不断出现。据悉,第七周将有更大惊喜,on my way,to be a better m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