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冉化身秀宠狂魔 晒自拍短发出镜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1 10:4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小冉微博晒照
李小冉写真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久未晒自拍的李小冉在微博PO出自拍照一张。照片中的她素颜出镜,穿着随性,俏丽的短发更是吸睛。而她的怀中抱着一只纯白色的小狗,据悉这只小狗正是李小冉的宠物,名叫钢镚儿,曾多次出现在她的微博中。对此,不少粉丝也纷纷调侃:“美冉的‘白’被抢走了。”李小冉则回应道:“他是合照小杀手。”语气中宠溺感满满。

  李小冉对动物的喜爱程度众所周知,各路小动物也是她微博中的常客。此前她就在微博中晒出过与钢镚儿的合影,还配字:“钢镚儿你呢,你怎么突然就长大了呢?都快抱不动了!”可见她对这只狗狗的宠爱。上周李小冉曾晒出疑似片场照,网友猜测其正在拍摄新戏,于是留言称:“别光想着秀宠,拍戏辛苦,要照顾好自己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