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辉子辛巴空降WESG 嘻哈新歌首唱炸裂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1 15:0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中国有嘻哈实力唱将辉子和辛巴空降WESG2017中国总决赛,火爆首唱量身定做的新作品《Life is the game》与《GAME MASTA》《小宇宙》等歌曲,富有京味的嘻哈说唱搭配飞檐、城墙、小桥、流水等构架出的带有浓厚中国文化特色的舞美设计大受好评躁动全场,辛巴特别跑到台下与观众热烈互动,现场吸粉无数,连选手也纷纷化身迷弟迷妹,直言辉子和辛巴“帅到炸裂”。

辉子1
辉子2

  WESG是当今全球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推广最为成功的电子竞技赛事之一,辉子与辛巴都是电竞爱好者,此番合作备受好评。辉子曾获得2016 Iron Mic北京冠军、地下八英里北京冠军、三寸不烂之舌北京冠军的辉子,成绩非凡。从2004年开始听嘻哈,再由2010年开始做嘻哈音乐至今,辉子始终认为作品就是真实生活,可能会写的夸张一些,但归根结底是真实的,其音乐理念与有话直说的个性令人称道。《Life is the game》由辉子词曲全创作,从全民参与和国家荣誉的角度诠释对电子竞技赛事的理解——有一份荣耀从来只靠实力,有一份责任永远为了胜利,在虚拟战场,每一份热血都值得被珍藏与歌颂。辉子巧妙将中国风融入嘻哈说唱中,呈现出电子竞技两军对垒时的胶着气氛,乐迷纷纷大赞“节奏非常洗脑”“口音相当傲娇”“简直不能更好听”“新时代的滚烫”。《GAME MASTA》和《小宇宙》由辛巴亲自填词创作,辛巴拥有出色创作才华与深厚即兴说唱功底,对Hiphop有独到的理解和惊人的天赋,在全国各项MCBattle赛事中崭露头角,今年因参加《中国有嘻哈》引发大众关注。

辉子3
辉子4
辛巴5
辛巴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