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文长发变温柔?《何所》开播 新角色与“曲筱绡”大不同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08:5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10日,由王子文、贾乃亮、陈晓东、刘畅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盛大开播。该剧首播后收视率平稳破1,位列收视排行榜第四,网络话题阅读量破亿,这也是今年继《欢乐颂2》后王子文第二部在一线卫视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

王子文《何所》新剧开播

  王子文新角色跳脱“曲筱绡” 演技实力获赞

  该剧中,王子文饰演的“简安桀”和“曲筱绡”一样也是一位千金小姐,也被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里。不同的是,这位“简小姐”家庭突遭变故,而本身性格就自闭、怕生,却硬生生被送到国外,语言不通、生活拮据,造成了王子文的新角色性情尖锐,安静孤僻,被称为“刺猬小姐”。

王子文饰演“简安桀”

  面对这样一个与曲筱绡的 “古灵精怪”完全不同的新角色,王子文用实力彰显出身为演员巨大的可塑性。戏里的她始终低头看地面,眼神放空,很多细节戏都表现得十分到位,将一个年少离家、孤独敏感、脆弱又尖锐的简安桀完整地刻画了出来。之前观众印象中“肆意飞扬”的曲筱绡,这次成功变身“内心紧闭”的简安桀,更有该剧原著粉称赞“我觉得王子文适合简安桀,有感觉”。

王子文新剧收视稳定

  一线卫视滚动播出新剧  《欢乐颂》爆发后劲仍在继续

  电视剧《欢乐颂》系列播出后,王子文凭借对“曲筱绡”这一性格鲜明、敢爱敢恨的都市“小妖精”角色的精准把握,人气迅速攀升,收获观众喜爱的同时,也获得不少业界认可,好剧本、金牌制作团队邀约不断。去年《欢乐颂》、《如果蜗牛有爱情》都在一线卫视收获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如果蜗牛有爱情》网络播放量14小时内破亿,《欢乐颂》总播量突破百亿,“曲筱绡”相关话题阅读量破千万,“欢乐颂王子文”话题阅读量破亿,且“欢乐颂曲筱绡”、“欢乐颂王子文”话题均为“欢乐颂五美”同类话题阅读量第一。

王子文演技获赞

  而在今年,“曲筱绡”热的后劲仍在继续,观众及业内人士越来越多地把对王子文塑造的角色的注意力,集中到王子文本人身上。第三季度《欢乐颂2》播完后,紧接着第四季度又一部都市情感大戏《何所冬暖 何所夏凉》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足以见得王子文在电视台的认可度。除此之外,最近刚落幕的“慈善夜”活动中,王子文也以黑裙优雅造型引起大波关注度。

  先用角色让人记住,再用实力让人忘不掉。王子文无疑已用演技与人气在影视圈站住脚跟,成为电视台最认可演技红星,也期待她在新剧中为我们塑造的不一样的“王子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