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枫再度合作王俊凯 饰演孤独少女惹人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10:0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天,张子枫与王俊凯合作出演的微电影《做朋友吧》上线。张子枫在微电影里面饰演一个孤独的日本留学生小枫,满满的胶原蛋白清新可爱。

张子枫荡秋千

  影片中,张子枫扮演的小枫,因为某些原因经常需要转学搬家。每当在新学校里面交到朋友之后却要搬走。小枫因为害怕和别人告别,所以选择和大家保持陌生人关系,但是小枫内心却很渴望能够交到朋友。而张子枫细腻的演绎让大家十分心疼这个在异国他乡孤独的小枫。王俊凯饰演的小凯,则一步一步开解小枫,让她又有了重新交朋友的决心。这是继《小别离》、《我们的少年时代》后,张子枫和王俊凯的第三次合作,两位正能量的小演员演绎出一个暖心又治愈故事。

张子枫身穿校服

  据悉,张子枫正在拍摄《我和两个TA》,非常期待她的又一部新剧。

张子枫写字
张子枫与王俊凯
张子枫在教室
张子枫自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