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园女神为万元奖金厮杀相约王者峡谷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13:0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龙珠直播校园女神计划》是结合了时下最热门元素“直播+校园女神+手游(王者荣耀)”制定的一款大规模活动。活动覆盖10大城市,百所高校,出现万名校园女神同步开播盛况,同时进行线下地推招募。

  龙珠直播活动地址:http://star.longzhu.com/schoolgirls

  “王耀女神在身边”还原女神真实生活,在移动电竞事业如火如荼的背景下,“王者荣耀”拥有大批用户与支持者,上龙珠直播,万名校园女神玩家纷纷积极一起在直播间展示才艺,陪你一起开黑。

  女神玩家偏爱法师美女,刺客帅哥,果然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昭君妹妹还是貂蝉姐姐,妲己的草丛蹲厉害还是紫霞仙子飞舞决胜。近距离接触女神玩家,在线与你畅聊,面对面共享英雄趣事,相约英雄峡谷。

  晋级的校园女神选手不仅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还将参与年底龙珠盛典“一战成名”。

  统一企业“藤娇”品牌冠名的龙珠“校园女神计划”火爆登陆哈尔滨站。泡面界新宠,藤椒牛肉面香气独特清新,麻味纯正绵长,带你与女神一起享受触电般的那种感觉。这场王者荣耀与校园女神的双重视觉盛宴,看各大女神相约王者峡谷,谁能更胜一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