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子义求婚惹人心疼 助力《何所》首播破一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13:2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热门言情IP改编、王子文、贾乃亮、孟子义、刘畅主演的同名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已经在浙江卫视开播,在古装盛行的夏末杀出重围,不仅收视率稳步攀升,也是热搜榜上的常客。其中由孟子义扮演的杨亚俐,在家中是富家千金、事业上是独立的女强、却在爱情里爱而不得,与王子文好友变情敌,悲凉的爱情观惹人心疼。

孟子义何所白富美

  白富美苦追“星” 孟子义美颜却无盛世

  作为一部自带粉丝与流量的经典IP,《何所》自开拍起就受到了各方瞩目。拍摄此剧时孟子义要兼顾热门综艺《一年级》和电视剧拍摄行程,十分辛苦。在《何所》中,孟子义饰演的杨亚俐自学生时代起就爱慕叶蔺,却在阴差阳错下和好友简安桀(王子文饰)成为情敌,即使在两人分手后杨亚俐苦苦追求已成为明星的叶蔺,也是屡战屡败,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孟子义饰演的杨亚俐甚至低头求婚,却也没能打动叶蔺,简直是最失败追“星”。白富美虽有美颜,却没有盛世,令人唏嘘。

孟子义王子文好友变情敌

  孟子义开启劳模模式  95后小花用作品说话

  自《一年级》和《武神赵子龙》后,孟子义已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大众眼前,据悉孟子义在期间拍摄了《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两部热门IP电视剧,作为95后的新晋小花,孟子义在采访中表示演员还是要以作品来表达自己。不仅埋身电视剧拍摄,孟子义前日出席慈善夜献身公益事业,也引来好评。

孟子义饰演杨亚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