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旭将通过《玩咖直播》喊话PG one?谁才是嘻哈之王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13:5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有嘻哈》作为这个夏天最火爆的节目,随着大咖评委和形形色色的参赛选手加入,使得节目热度从一开播就高居不下,节目里的赛事进程几乎成了各大媒体的热点新闻。不得不说,今年夏天这档节目引领起来一个说唱的风潮,嘻哈也有一种小众音乐渐渐地被国内主流关注,朗朗上口的freestyle更是经常被粉丝拿来调侃。

  随着总决赛的渐渐落下帷幕,豆芽Jony J和艾福杰尼分别获得第四名和季军。PG one和Gai两位冠军候选人进入最终比拼,最后制作人给出的结果是——双冠军。正所谓没争议就没热度,《中国有嘻哈》节目一直被diss赛制混乱,黑幕丛生,故意制造争议,尤其是人气rapper胡旭与vava的淘汰,就引发了粉丝的强烈不满,再到这次毫无征兆的双冠军,《中国有嘻哈》这是要在这条“黑道”伤越走越远吗?

  两位实力rapper的淘汰让观众对中国有嘻哈节目中的黑幕质疑达到了顶峰。但是一场节目的排名结果绝对不是评价一个rapper好坏的标准,只要有实力,哪里都是舞台。早已有很多优秀的平台向胡旭和vava抛出了橄榄枝。这并不是空穴来风的,据网友爆料,胡旭和vava即将作为重量级rapper入驻玩咖直播的app。胡旭将通过《玩咖直播》站在嘻哈舞台,pk喊话PG one。

  当然,玩咖直播这个平台的来头也不小,首先玩咖直播背后的终极大BOSS就是一个堪比王思聪的超级富二代,反正就是不差钱,对于玩咖直播这样一个优秀的短视频平台号称将重新定义直播场景,既有超in的潮人直播,还具有够爽的即时游戏互动功能。在玩咖直播,只要你够胆敢秀就能红,30s的超短播更是大受观众的欢迎。vava和胡旭拥有了一个可以继续展现自己的舞台,也给玩咖直播带去了大量的粉丝和关注度。

  让我们共同期待胡旭在“玩咖有嘻哈”里面向PG one发起的battler挑战吧,看看这次谁才是真正的嘻哈之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