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媒体探班《生活大爆炒》剧组大咖们直言想要这样的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15:2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天猫、优酷、新片场影业三方联合出品的首部大剧《生活大爆炒》目前火热拍摄中。此剧是2017年天猫出品的首部生活大剧,该剧采用了新型的创作尝试,在新零售平台用大数据的手段挖掘消费者生活洞察来主导定制的家庭情景喜剧,密切链接消费者的生活文化,打造标杆式生活理念,陪伴其成长。

  由商业平台反向输出内容,让市场对这部剧充满了期待。9月12日,多家媒体前往拍摄场地探班,各部门虽在紧张的拍摄氛围中,但艺人间时不时的玩笑打趣为拍摄现场平添了几分欢乐愉悦的气氛。在艺人间歇处,也纷纷接受了媒体记者朋友们的采访。

  该剧的主演翟天临在剧中饰演思想传统,重视家庭的方家晟,当记者问他对这部剧最大的感受时,他回答这部剧在拍摄中就让他体会到了一种最向往的家庭生活状态。就像在《生活大爆炒》的剧中扮演的方家晟一样,追求真理又不失乐趣,拥有一份薪水还不错的工作,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达到工作和生活平衡的感觉。

  面对记者访问他们心中最理想的生活时,该剧女主何昕霖表示《生活大爆炒》剧中的生活就很让她向往,一个温馨的家,一个爱我懂我包容我的人,一家子和和气气打打闹闹,围绕家长里短体会人生的酸甜苦辣,非常幸福。

  据悉,该剧参演有翟天临、何昕霖、张宥浩、张心怡、九孔、邬倩倩、耿直男儿、汪聪、王磊、辣目洋子等多位国内知名艺人,还有神秘明星大咖惊艳加盟,追剧不停,惊喜连连。近日拍摄期间,则有陈汉典作为嘉宾在影片中客串演出。当记者问他这出演《生活大爆炒》的感受时,他回答《生活大爆炒》剧组给他最大的感受是大家真的很real,看起来不像一个剧组,更像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在一个有趣、开心的环境中一起生活。同时他也表示希望《生活大爆炒》的各位剧迷朋友们多多关注这部作品,也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这部剧,发掘心中的爱,重视亲情,都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生活大爆炒》是天猫作为新零售平台逐渐深入沟通消费者生活文化的重要标志性IP作品,对标国际一线影视剧作品,打造国内经典之作。在媒介资源与宣传营销中都具有独到的优势。不仅有优酷与天猫加起来近亿级的媒介资源强势推送,还规划系列营销活动与明星活动造势,打造独具代表性的国民家庭。

  《生活大爆炒》主打“陪伴式成长”的家庭喜剧理念,以季播的形式在优酷、天猫等多平台播出,用家庭感、幽默风趣、温馨的风格感染每一名受众,抓取爱看剧,爱追星的年轻群体,以情景剧营造受众向往的生活状态,打造中国的现象级家庭喜剧。接下来《生活大爆炒》将会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还会有多少大咖倾情加盟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