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相爱吧3》获评“最受女性喜爱综艺”,腾讯独播“与爱同行”好时光不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2 16:0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9月的到来,战火纷飞的暑期综艺市场迎来收官季,恋爱实境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于上周画下圆满句点,拿下《我们相爱吧》三季播放权的腾讯视频播放量逐季走高,本季于腾讯视频独播的《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更是以播放量近10亿的好成绩成为名副其实的现象级综艺,为腾讯视频暑期综艺季率先交上了一份漂亮的答卷。随着今夏《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的相爱之旅暂告一段落,“暑期燃一夏”主题综艺季已步入尾声,“挑战燃”《极限挑战3》、“竞赛燃”《极速前进4》、“情感燃”《我们来了2》、“美食燃”《中餐厅》及火爆今夏的“偶像燃”《明日之子》仍在腾讯视频持续发力,从盛夏时节到金秋九月,不缺席用户的每一段好时光。

  《我们相爱吧3》获评“最受女性喜爱综艺”,腾讯独播“与爱同行”好时光不收官1

  星素CP展现多样化“恋爱教科书” 腾讯视频“以爱为魂”拨动心弦

  “我们要的不是几个月的美好时光,而是一辈子的相守,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当观众用发自内心的“情话”化成满屏的弹幕表达对节目的不舍,足见一路走来,《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CP们的点点滴滴已深入人心。作为已积累两季良好口碑的“综N代”,《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这支粉红大IP依旧燃力不减,自播出以来,节目相关话题周周上热搜,作为独播平台的腾讯视频播放量则一路走高。明道与王鸥组成的高颜值“天使CP”、真实情侣郑恺程晓玥组成的“真诚CP”、“大龄青年”潘玮柏吴昕组成的“无尾熊CP”及三对素人CP在价值观的差异与共通中探讨正确的恋爱之道,他们的情感走向成为了用户关注的焦点。以“内容为王,用户为本”的腾讯视频深谙此道,特邀明道及“真诚CP”空降明星聊天室,为网友们开设“明星恋爱辅导班”传授恋爱保鲜秘籍,在与嘉宾畅聊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情感疏导的出口,牢牢抓住了以18-24岁年轻女性用户为主的受众群体。

  《我们相爱吧3》获评“最受女性喜爱综艺”,腾讯独播“与爱同行”好时光不收官2

  此外,在腾讯视频观看《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还能通过专属弹幕表白气泡向心爱的人表白,趣味性的互动方式让甜蜜的气息溢出屏幕。在腾讯视频为《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打造的粉红小世界里,不仅有满足快节奏生活中碎片化观看需求的精彩花絮,还有值得回味的纯享版cut供用户细细回味,在第1 2期的评论互动区,一位癌症晚期患者的留言令人动容:“每当心情不好时看着无尾熊嘴角就会上扬,昨晚还哭了很久,但看了你们的视频又不自觉地咧嘴笑,有你们的搞笑我的心情才被拯救”。有了腾讯视频的“走心”陪伴,《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的治愈功能得以放大,以“润物无声”的方式传递着温暖的正能量。

  节目虽已收官,这份温暖仍在延续。腾讯视频背靠独播优势,马不停蹄奉上独家播后福利大餐,上周日晚8点上线的会员专享特辑曝光了3对明星CP的未播花絮,“天使CP”见面前的小测试、“无尾熊CP”声势浩大的“脱单仪式”、“真诚CP”共乘马车赏夕阳……正片中未能完全展现的点点滴滴加量放送甜度不减,为意犹未尽的用户们带来更多美好瞬间。

  《相爱吧》领衔抢滩女性综艺市场  腾讯视频打造各式“感情牌”深耕女性用户

  《我们相爱吧3》获评“最受女性喜爱综艺”,腾讯独播“与爱同行”好时光不收官3

  在综艺市场百花齐放的当下,腾讯视频以“不负好时光”为品牌slogan,致力于搭建平台与用户间情感沟通的桥梁,布局不同类别、不同角度的优质综艺满足以女性用户为主体的年轻受众的情感需求,以好综艺陪伴用户的每一段好时光。《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则是其中首当其冲的“重头戏”,独播特权搭配“创新+贴心”的运营玩法深入女性用户内心,造就了亮眼的收官成绩,收割了六成女性观众流量,被评为“最受女性用户喜爱的综艺”。除了用甜蜜爱情打动女性用户的《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腾讯视频还奉上了《中餐厅》精心烹制的中华美食大餐温饱观众的灵魂、在《我们来了2》里与女神们一起用心感受传统文化之美,美食+传统文化的滋养填补了女性用户更高层次的心理需求。自制音乐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中颜值、才华、实力兼备的“小鲜肉”们正在向未来偶像发力,在以充满青春气息的男性荷尔蒙俘获万千少女心的同时,一路陪伴其成长的偶像养成过程也赋与了用户成就感。

  在《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的领衔之下,腾讯视频牢守以《中餐厅》、《我们来了2》为首的头部版权阵地,深耕各垂直细分领域,全新推出《天使之路》、《见字如面2》等独特的优质综艺升级加码布局多元综艺矩阵,为女性综艺市场持续注入新鲜血液,在格局日渐明朗的Q3季度,腾讯视频将用海量精品化内容为女性用户的好时光增添更为丰富的诠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