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穿越吧厨房》今晚开启暖心美味之旅容祖儿走心揭秘“灵魂美食”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07:5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打开美食,发现爱!”江苏卫视大型特色美食节目《穿越吧厨房》2017将于今晚(9月13日)22:00开播,沙溢、胡海泉将带你踏上一场暖心美味之旅,去寻找明星们记忆中的“灵魂美食”。金曲天后容祖儿作为首位“飞行嘉宾”,现场“穿越”时光讲述了记忆中的种种美好,走心揭秘了人生中最重要的那道“灵魂美食”。

胡海泉-穿越吧厨房

胡海泉-穿越吧厨房2

   美味动人,故事暖心  今晚邀您踏上一场“穿越”之旅

  当“穿越”遇上“厨房”,会有怎样的火花产生?今晚,一档玩“穿越”的美食节目《穿越吧厨房》2017将在江苏卫视开播。每期节目将邀请一位重量级明星担任“飞行嘉宾”,以“穿越”的形式去寻找他们记忆中最难忘的“灵魂美食”。每一道美味的“灵魂美食”背后,都有着令人动容的暖心故事,擅长情怀表达的江苏卫视期待将这档融合了美食、情感、明星、穿越等元素的新鲜节目打造成另一爆款电视综艺。

  作为一档美食节目,《穿越吧厨房》2017可谓星光熠熠,除了每期惊喜不断的重量级“飞行嘉宾”外,常驻嘉宾阵容也很是亮眼:胡海泉、沙溢、刘宪华、苏醒、沈南、郑合惠子,将分为两队PK,在趣味游戏、欢乐比拼中找出真正的“灵魂美食”。不仅如此,众人还要现场还原美食,对他们的厨艺也是一大考验。在收获观众感动泪水的同时,节目也不忘实现美食节目的“帮厨”功能,除了挖掘“飞行嘉宾”的心情故事外,节目还将追寻每一道美食背后的历史故事、烹饪秘诀,从而使节目更具现实生活中的指导意义。

胡海泉-穿越吧厨房3 (1)

胡海泉-穿越吧厨房3

  容祖儿成首位“飞行嘉宾” 走心揭秘记忆中的“灵魂美食”

  伴着《挥着翅膀的女孩》的动人旋律,金曲天后容祖儿登场成为了《穿越吧厨房》2017的首位“飞行嘉宾”,前来揭秘记忆中的灵魂美食。容祖儿现场带来了三道“悬疑大菜”,每一道背后都有着属于她的暖心回忆,甚至在讲述过程中几度落泪:一道是关于恩师罗文,“老师不仅教我唱歌,还常常邀请我去他家吃饭,他也很喜欢吃这道菜。可自从他离开后,我就再也吃不到了他做的了。每次吃这道菜,都承载了很多思念和回忆”;一道是关于妈妈,“这道菜是我小时候的味道,妈妈知道我爱吃,会变着不同的花样给我做,这道菜对我来说是成长的味道、家的味道、妈妈的味道”;还有一道关于容祖儿的演艺生涯,“我之前是比较少参加综艺节目的,可在吃了这道菜后,就开始参加各种各样的综艺节目,人生变得特别精彩,对我来说也是意义很特别的一道菜。”到底哪道菜才是属于容祖儿的真正“灵魂美食”呢?

  听到容祖儿现场含泪谈及恩师,沙溢和胡海泉也深有感触,分别回忆起了各自演艺生涯中最重要的那位恩师。沙溢深情分享道,“从《炊事班》到《武林外传》,我是拍着尚敬导演的戏一步步成长起来的,是他让我在表演上面更连贯、更完整。其实在你事业起步的时候,你最怕的人、最敬畏的人,往往是对你帮助最大的人。这个人是爱你的,他之所以严厉是因为认可你是一个好苗子,希望你能更好。”胡海泉也动情讲述道,“周华健大哥是我演艺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位老师,我当年在滚石刚出道连首单曲还没发行的时候,他就到处去推荐我和羽凡。他开演唱会,就让我们在后台观摩学习。华健大哥真的每一刻都与人为善,帮助了很多年轻人,也教会了我很多很多。”

胡海泉-穿越吧厨房 (1)

胡海泉-穿越吧厨房4

  现场瞬间穿越到“春晚” 沙溢遭众人“嫌弃”

  在“推理吧!灵魂美食”环节,容祖儿现场给了众人一条美食线索:年夜饭TOP5。沙溢脱口而出,“我觉得年夜饭TOP1应该是春晚!”随即勾起了容祖儿和胡海泉的春晚记忆,“我们都上过春晚!”沙溢也不甘示弱,“我也上过!”不料,却被“嫌弃”吐槽:“有吗?我们怎么不记得,没有任何印象。我们都是站在舞台中央唱歌的,不是在旁边做表情的,都是被记得住的人。对了,想起来了,沙溢好像跟黄宏老师在春晚演过小品,不过一直跪在台上没露脸!”

  随即,众人瞬间穿越到了“春晚”,胡海泉大秀歌技,一曲《彩虹》令众人陶醉不已;容祖儿甜美发声,原声版《挥着翅膀的女孩》唱出了满满的温暖和感动;在沙溢、胡海泉两位队长带队比拼环节,更是斗智斗勇状况不断。为了讨好容祖儿套出“灵魂美食”线索,沙溢队、海泉队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然而,真相只有一个,到底哪一队能猜中容祖儿的“灵魂美食”最终赢得“厨神”勋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穿越吧厨房》2017今晚(9月13日)22:00开播 动人美味、暖心故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