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颜好歌嗨腿还长 陈骁“长腿闪耀”不可阻挡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08:5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唱跳男声陈骁曝光了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陈骁大玩撞色,或站或坐,除了精致五官完美侧颜,一双大长腿吸引了无数观众粉丝的眼球。就像《闪耀 Share ya》唱到的一样,只有一人,能占有一切不留任何的机会。

陈骁宣传照 (1)

  身高183cm的陈骁,腿长就有109cm,拥有如此优势但一直低调内敛,陈骁可谓是“明明可以靠腿吃饭,却非要靠歌声”的典范了。早在8090男团时,陈骁就是团队中的“长腿担当”,而在9月7日新歌《闪耀 Share ya》新歌发布会上,当记者询问到身上最闪耀的地方是哪里时,陈骁回答“腿”,直到此时,陈骁掩盖在音乐才华下的另一闪耀点才被share出来。发布会现场的陈骁颜好歌嗨腿还长,长腿加持下的唱跳表现更是给媒体和粉丝留下了深刻印象,感受到唱跳男声的名头绝非虚张声势。

陈骁宣传照 (2)
陈骁宣传照 (3)

  新歌《闪耀 Share ya》从编曲到歌词都充满着新生代的态度与灵性,不论世界如何看待,只做独一无二的自己,而歌声内外的陈骁,本身就是对这句话最好的印证,才华洋溢长腿闪耀,每一首歌每一个pose,都引人入胜有着陈骁独有的魅力。写真中,陈骁在长椅上慵懒随意的一靠一站,不需要过多的修饰,满屏皆是大长腿,偶像光芒尽显,闪耀万分。

陈骁宣传照 (4)
陈骁宣传照 (5)

  短短时间,从内到外,陈骁带给了观众和粉丝太多的惊喜,歌声闪耀,长腿闪耀,究竟还有多少闪耀之处等待挖掘和发现,期待陈骁耀人好看的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