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颜值成绩双高偶像!王力宏学妹葛佳慧加入SNH48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09:3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SNH48成员葛佳慧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末,SNH48星梦剧院举行了四周年庆生的活动,新招募八期生成员陆续揭开面纱,成员葛佳慧格外引人关注。不仅学习了得,成为了当年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的文科状元,音乐方面更显天赋,后来考入全球最知名的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获得爵士作曲和现代音乐制作双学位,成为著名歌手王力宏的学妹。

葛佳慧侧脸

  据资料显示,葛佳慧4岁开始学习钢琴,15岁进入南京师大附中,16岁在仅仅学了半年美声的情况下,文化课第一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美声系。据她的老师透露,在这半年学习美声期间,瘦小的葛佳慧每周都要往返北京学习声乐,风雨无阻。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被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录取。

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

  19岁时,她同时收到了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和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录取通知书,而她选择了后者——名人辈出的伯克利音乐学院,王力宏、鸟叔也是毕业于该校。被名校录取后,葛佳慧并没有丝毫懈怠,她以前辈为榜样,放弃暑假,仅用两年时间就完成了四年的学业,通过自己的天赋和后天不懈努力,从而获得了爵士作曲和现代音乐制作双学位。

八期生葛佳慧

  目前,葛佳慧已经正式成为SNH48 Team NII的成员,她要以实际行动证明,学霸依然能够做好偶像,要成为颜值和成绩双高的偶像!葛佳慧可能只是SNH48的一个缩影,随着SNH48知名度的大幅提升,越来越多的优质人才选择加入偶像行列,SNH48 GROUP已然为全民造星最大的摇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