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童音乐家李灿赫确定9月18日入伍 妹妹李秀贤将展开个人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10:5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乐童音乐家李灿赫近日确定将会在9月18日正式入伍,而妹妹李秀贤将会展开个人活动。

乐童音乐家
 

  9月13日,韩国媒体方面报道称混声组合乐童音乐家成员李灿赫目前确定将会在9月份入伍,而所属社YG表示因为入伍是李灿赫个人的隐私,而且李灿赫本人希望能够安静的入伍,因此无法透露具体的入伍时间和地点,不过确定李灿赫将会在9月入伍。之后又有消息表示李灿赫本人将会在9月18日入伍,兵种为海兵队。而在李灿赫入伍的这两年的空白期里,妹妹李秀贤将会展开个人活动,李灿赫为了能够让妹妹继续唱歌,还特地为妹妹准备了两人的歌曲,真的是超级宠爱妹妹。

  据悉,李灿赫出生于1996年,虽然年纪很小,不过李灿赫本人对入伍十分积极,现在入伍也是李灿赫本人提出来的,他对于服从兵役带着积极的态度,也带着很强的意志力和魄力,他本人也表示虽然年纪尚小但是尽快入伍回来也可以继续作为歌手展开活动。李灿赫现在选择入伍也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支持,称李灿赫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会好好的等待李灿赫的归来。

  因为乐童音乐家是李灿赫和妹妹李秀贤共同组成的,李灿赫入伍之后乐童音乐家也将面临着两年的空白期,不过李灿赫十分宠爱妹妹,希望妹妹在两年的空白期中也能继续唱歌,于是很早就已经为妹妹创作了够唱两年的歌曲,这期间妹妹李秀贤将会展开个人活动。

  乐童音乐家在2012参加SBS电视台《K-pop Star 2》,2013年夺得冠军并签约YG Entertainment公司,2014年4月6日在《K-pop Star 3》演唱首张正规专辑《PLAY》中的歌曲正式出道,如今已经是出道3年多的歌坛音乐人了!并且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