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遥远的距离》谭天铭徐百卉、张博、展现真善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14:5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也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我们明明相爱却只能错过。由原石文化和贵视文化联合出品,王义明执导,九年团队操刀剧本,张博、徐百卉、谭天铭领衔主演的年度催泪大剧《遥远的距离》于2016年9月27日登陆湖北经视频道及河南都市频道催泪开播后,又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贵州卫视、河北卫视、CCTV8、CCTV1、广西都市频道、全网等10余个平台播出。

  谭天铭(原名谭鹏)在《秦时丽人明月心》、《家国恩仇家》等剧中出色的表演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而演技与颜值俱佳的徐百卉凭借在《产科医生》、《大好时光》、《芈月传》等剧中的精彩演绎,被观众誉为“百变大青衣”。两人将在《遥远的距离》中携手展现上下级关系,初次合作的两人会在剧中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观众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故事中,郑向东、苏扬二人遭受命运玩弄的爱情、苏扬不断被现实挫败的梦想以及永不言败的精神、郑向东对苏扬不计回报的守护、苏扬对郑向东无法宣之于口的感情等等,催泪剧情不断上演,让人不禁心疼遭受种种磨难而依旧笑对人生的剧中众人。

  现实中,对于“爱情和面包应如何选择”的讨论从未间断,在这个充满物欲的年代,“不为五斗米折腰”的爱情真如凤毛麟角一般吗?就像剧中郑向东和苏扬的爱情,面对世俗的偏见、家人的期望和困苦的生活也不得不低头妥协,两人在一次次擦肩而过之后还能否守护住这弥足珍贵的爱情呢?《遥远的距离》以一个横跨三十年的爱情故事,呼唤对真情的怀念,以及对纯真岁月的祭奠。

  《遥远的距离》在难以改变的社会大环境中,上演着一幕幕悲欢离合。他们的成长经历,深刻描述了50、60后所经历的种种动荡与变革,重塑着当年的时代记忆。该剧没有矫揉造作的情节,也没有华丽奢靡的大场面,但却以贴近现实的故事线和唯美纯粹的感情,还原了那个时代的真、善、美,也获得了观众的共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