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诚助力公益慈善活动 与任泉戚薇韩庚献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16:18:39   来源:中国网   

  “99公益日”是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在公益日来临之际,艾诚参与并助力关注中国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教育的“携手绘梦”慈善活动,帮助他们敞开封闭的心灵并提升创造力,为他们的世界增添色彩。

  蝴蝶汇AGN优秀代表张露丹发起的行业精英价值晚餐,以5V1专属打造的创业指导、融资建议、职场规划为创意概念,最终敲定由艾诚与其他行业的优秀代表六人参与。

  平常就热衷慈善,关注公益的艾诚还倡导和发起了“小红裙公益计划”,基于艾问·小红裙的品牌理念,以“链接女性领导力与公益心”为使命,主要关注女性及儿童的关怀与发展相关领域,为此间的公益组织和项目搭建专业透明的公益平台,通过一系列的行动与活动,致力于成为公益倡导者和资源链接者。

  小编认为:公益不仅需要热情,更需要专业和专注。希望艾诚在公益的路上能够越来越好,越走越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