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诚公益日为爱发声 与周杰伦郎朗刘涛助力儿童慈善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16:2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99公益日”是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公益日的活动主题为“一起爱”,一直致力于关注儿童教育发展的艾诚也在这一天率先做出了积极的响应。

  一元营养包计划是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发起的为贫困地区6-24个月的婴幼儿补充生长发育所必需的微量元素,改善因食物单一、营养不均衡造成的贫血、发育迟缓等问题。艾诚希望我们一起,尽我们所能,帮他们创造一个相对公平的起点。

  山村幼儿园计划是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发起的帮助贫困山区的小朋友设立家门口的幼儿园,为3-6岁的他们提供及时的、有质量保障的早期教育。

  红伞心理援助计划是红伞计划和中华儿慈会发起的致力于儿童心理、行为问题预防与干预的心理援助项目,通过心理辅导的方式,帮助农村、留守儿童提高自信心,调节因亲情和家庭教育缺失而带来的消极情绪,提高抗压能力,树立个人目标,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艾诚在微博表示:关爱儿童不仅只是希望他有强健的身体、丰富的知识,也希望他拥有健康的心理,全方位的关注不同环境下儿童的身心成长,同时发起三个公益项目,希望更多人和我一同参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