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不易进军海外 《巨星不易工作室NO.1》于台湾地区、国际平台上架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17:5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凭借一首《消愁》走红网络,被盛赞为“少年李宗盛”、“中国版Bob Dylan”的毛不易,自参加《明日之子》后,就以每周出一首新歌的节奏,长期霸占国内各大音乐平台新歌榜首,毛不易的名字也迅速席卷各大网络平台。近期毛不易更是带着自己的音乐进军海外,其音乐作品集《巨星不易工作室NO.1》成功在Amazon、Google Play Music等海外各大音乐平台上架,并获得KKBOX新曲速报歌单推荐。

 

  国内霸榜:长期蝉联榜首 单曲播放量破亿

  7月29日,毛不易《消愁》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等平台后随即引起轩然大波,无数听众都被这个年轻人的歌折服,委婉哀叹的旋律、句句扎心的歌词,道出了普通人心中的愁苦。不仅播放量一夜飙升,创下《明日之子》单曲播放量“单日破千万”的纪录,并且连续一周蝉联金曲榜榜首、周播放量破亿、霸屏朋友圈。

  无数傲人数据足以证明,毛不易仅仅凭借一首歌就红遍全网,一夜之间无人不晓毛不易,无人不听神曲《消愁》。随后,毛不易更是以每周一首新歌的节奏,长期登上各大歌曲榜单榜首、多次冲上微博热搜,并获得不少圈内明星偶像的追捧和盛赞。

  进军海外:《巨星不易工作室NO.1》上架海外各大音乐平台

  据悉,在横扫国内各大音乐榜单后,毛不易正带着自己的音乐进军海外市场,日前,毛不易的首张音乐作品集《巨星不易工作室NO.1》,已经在KKBOX、myMusic、friday音乐、苹果音乐、Spotify、DEEZER、Amazon、Google Play Music、SHAZAM、TIDAL等各大海外音乐平台正式上线,并成功登上KKBOX新曲速报歌单的推荐榜。

  毛不易自参赛以来,就创造了金曲不断的奇迹,唱名唱利道人生,正是因为毛不易对生活的感悟和对音乐的热爱,才在他的音乐道路上为无数听众带来了许多音乐感动,未来也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毛不易带来更多的惊喜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