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凯馨《班长大人》新上任 痛苦深陷减肥风波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4 10:3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岚同名漫画改编,李凯馨、黄俊捷、戴景耀等主演的跨次元00后青春校园偶像剧《班长大人》正在腾讯视频热播,魔性的剧情和大开的脑洞引发大家激烈的讨论!李凯馨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班长大人“叶木栖”华丽登场,却无奈深陷减肥风波!

李凯馨《班长大人》活泼可爱圈粉无数

  李凯馨饰演的叶木栖一经出场就成功从普通同学升职为班长大人,统帅全班!可神剧怎么能按套路出牌,叶木栖竞选班长的过程十分无厘头,无论是激情澎湃的煽动式演讲,还是乱投票的不靠谱同学,全都直戳观众笑点,你永远也估计不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就像廖丹奕(黄俊捷饰)永远也想不到叶木栖居然会打败自己!成功当上班长大人的叶木栖得意神气没有多久,就被死对头廖丹奕的一句“你胖了”直击内心,励志“发奋图强”的她因此深陷减肥风波!在同学薛肖东的帮助下,节食、运动、营养果汁齐上线,还和巧克力上演了一出“生死离别”的大戏,却依然压制不住内心想吃火锅的小火苗,减肥以失败告终!如此无厘头的魔性剧情堪称校园剧里的一股清流!

李凯馨《班长大人》深陷减肥风波
李凯馨《班长大人》饰演女主角叶木栖

  小花李凯馨在剧中表现惊艳,活泼可爱表情生动,偶像包袱是什么从未听说过,自然的演技尽显灵气,只要一出场弹幕就被“女主好可爱啊”攻陷,收获粉丝无数!李凯馨第一部女主角的作品,表现就可圈可点,可见未来前途不可限量啊!《班长大人》腾讯视频,每周五、周六晚8点免费更新两集,会员看全集,大家剧里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