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体坛半数冠军助力鹿晗运动季 收官在即掀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4 11:0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鹿晗运动季进入“冲刺”主题周,全力冲刺迎接收官。截至目前,鹿晗运动季上线7周,覆盖篮球、足球、自行车、排球、拳击等10余个体育领域,更是收获了林书豪等30余位各界体育明星的支持助力,线上,#鹿晗运动季#微博话题阅读量更是高达79亿,网友讨论量近2500万,刷爆各大媒体和社交平台。

鹿晗运动季收官周海报
 

  “冲刺”主题一开启,国家田径队运动员就以接棒转发的形式为鹿晗运动季助力,用“中国速度”开启冲刺周的运动热潮。昨天,国家田径队运动员,全国百米纪录保持者苏炳添也发布视频微博支持鹿晗运动季,鹿晗转发互动:“坚持到底,助力中国速度!年轻就是敢全力冲刺”。运动季期间,鹿晗先后与林书豪、博格巴、惠若琪、李景亮、吕斌、陈中、李超然、柯洁、潘晓婷、苏炳添等知名体育明星互动,更有不少世界冠军、奥运冠军鼎力加持,掀起一波体娱跨界互动狂潮。

鹿晗陈中互动

[page]

鹿晗林书豪互动

[page]

鹿晗潘晓婷互动

[page]

鹿晗苏炳添互动

[page]

鹿晗运动季互动体坛半数冠军

[page]

鹿晗运动季主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