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佳见《王子大人》开启吃醋模式,吻不到的爱最虐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4 11:2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于中中执导、戚薇担任艺术总监,谢佳见、张予曦等主演的《亲爱的王子大人》目前正在热播。昨晚更新的剧情中,谢佳见饰演的姜昊和孙小桃(张予曦饰)之间的感情再度升级:姜昊因为心疼落泪的孙小桃送上背后抱,并向她告白,两人在浪漫摩天轮下拥吻却再次“魂穿”,姜昊悲伤自己连一个吻都给不了小桃。小桃与周奕然(陈子由饰)在游乐园录制节目,姜昊表面上蹭吃蹭玩,内心却暗自吃醋的样子令观众十分心疼,谢佳见细腻有层次的表演也广受好评。

谢佳见 张予曦
 

  谢佳见《王子大人》情感升级,网友:吻不到的爱最虐心

  昨晚更新的剧情中,姜昊和孙小桃之间的情感升级,正式开虐。小桃在雨中苦等周奕然一起过生日而不得,看到伤心难过的她,姜昊主动从背后抱住真诚告白,两个人在摩天轮下拥吻却再次“魂穿”,连一个吻都无法给到的姜昊失神落寞,认清现实的他担心自己真的会变成泡沫无法留下,遂逐渐否定自己的情感,更生生将小桃推向了周奕然。

  剧中,谢佳见背后抱张予曦霸道安慰的画面全程无台词,但他却在举手投足间表露出对张予曦的心疼:聆听张予曦的诉说时,背脊挺直想要给她足够的安全感,泛红的眼神中充满难以抑制的情感;而面对张予曦时,谢佳见想用手擦干她脸上的泪水,却因碰触不到而失神懊恼;这一系列细微的表演使得不少网友被谢佳见的演技虐哭,看到“姜桃CP”情感开虐,纷纷表示:“吻不到的爱最虐了”、“谢佳见泛红的眼眶真是我见犹怜”。

谢佳见

  谢佳见《王子大人》开启吃醋模式,主演三人情感走向成谜

  尽管姜昊已经决定封存自己的情感,但看到周奕然在游乐场为孙小桃补过生日的画面,还是忍不住生闷气,开启连自己都不确定的吃错模式:嘴上吐槽孙小桃戴上小狗帽子的幼稚行为,身体却不自主的拿起猫咪耳朵发卡;在旋转木马上,一会儿坐到小桃身边与之深情对望、一会儿捉弄起周奕然。嘴上说着不在意,身体却真实的表达出内心的情感,恼怒周奕然的模样,仿佛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酸酸的味道,也让人对三人的情感走向更加捉摸不透。

  《亲爱的王子大人》自播出以来,姜昊、孙小桃、周奕然三人间的情感纠葛就格外引人关注,三人接下来还将上演怎样甜虐翻转的剧情,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