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芭莎明星慈善夜—民众财行总裁黄伟董事长应邀参加晚宴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4 15:2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芭莎明星慈善夜九月九日晚,102位明星艺人投身慈善事业,超过400位商界领袖、文化名人、社会名流、及多家热心公益媒体,2400位爱心粉丝莅临现场。

  今年继续慈善夜的“新”模式。以慈善竞技的方式分红、黄、蓝三队由邓超、黄晓明、吴秀波三位队长领衔中国最具影响力和爱心的明星来帮助竞拍慈善单品。慈善夜当晚,共募集爱心善款突破1亿元!获捐救护车1330辆!所有款项将全部捐赠给“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

  做为热心助力公益慈善的一员的:民众财行金融控股集团总裁黄伟,也受邀参加芭莎明星慈善夜,证明了社会对他公益事业的认可。对于黄总来说能为慈善献一份力是民众财行的荣幸。作为一个金融业的企业家,关爱社会,关注公益,为慈善助力,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慈善不分大小,每一颗真诚为爱的心灵都值得歌颂。

  芭莎明星慈善夜走过15个春夏秋冬,已成为了慈善盛举,相信在众人的见证与支持下,芭莎明星慈善夜可以越走越远!正如苏芒所传达的态度,慈善不只是明星的责任,慈善应该全民参与。芭莎明星慈善夜在今天是“传递爱,爱传递”的慈善平台,也在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将慈善精神传递给更多人,让爱永存!黄总也为此助力自己一份爱心慈善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