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迅雷豪掷千万签约女主播 杀入直播下半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4 18:23:03   来源:财经新闻网   

  直播行业的发展不仅仅是为平台带来了用户的红利,也让主播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职业。并且让这一职业的收入远远高于其他职业。从2015年游戏主播高价跳槽开始,大家对主播的收入有了实际数字上的感触,而到了2016年直播平台混战,主播的争抢已到白热化阶段,动则上千万。

  然而这一天价的争战似乎还停留在游戏主播阶段,如嗨氏、张大仙等。直到2017年下半年,迅雷直播平台宣布签约娱乐女主播姜允儿。据消息透露,冯提莫的签约价格在500万左右,而姜允儿刚跳槽签约新平台签约费就达到了千万。

  众所周知,娱乐主播的收入来源主要靠用户的礼物打赏,礼物收入的多少和主播本身的才艺及平台的机制、活动有较大的关系,且对流量的要求不高。而游戏主播的互动能力更低,用户看直播的内心需求未能很好的满足,礼物的收入与娱乐主播相差甚远,主要靠用户流量、知名度与平台谈身价作为主要收入。

  那么,为何迅雷直播平台会这么大手笔的签下娱乐主播姜允儿?这是最近最多人问的问题。

  姜允儿出道于2014年,刚开始的时候在爱奇艺旗下的奇秀直播,除了具备高颜值之外,让人最有记忆点的是她的歌声及性格,一首《天亮了》虏获了无数网友的欢心,愉快的直播风格也让她吸粉无数。凭借着自身的优势,姜允儿迅速的登上了爱奇艺直播人气TOP1女主播的宝座。后又加入新浪微博的一直播平台,才20岁的她凭借着之前累计下来的人气及后续不断的发力,在今年6月份的微博红人节上,姜允儿获得了由时尚芭莎和艾瑞联合发布的《中国红人价值榜》十大主播红人第三名,到了同年8月,姜允儿再进一步,成为排行榜TOP1红人……

  如果是其他平台出千万价格签约,小编也许还不相信,毕竟在2015年至今这么长的战线里面,如斗鱼这样的一线平台都已多次爆出支出收紧、未能找到新的投资。而其他如映客从未签约过其他平台的主播。但迅雷直播从2016年开始布局,在2017年才开始正式加入直播战局,不加入则以一加惊人,这是有着强大背景的公司才会有的举动。既叫迅雷直播必然与迅雷有着直接的关系,迅雷是互联网行业不容忽视的存在,4个亿的用户体量及雄厚的资本,足以让迅雷直播在直播战场上生存且占有一席之位。拿出千万签约女主播,小编更认为迅雷是先拿出千万表达必争直播行业的决心,这也仅只是一个开头。娱乐女主播的抢夺之战由迅雷直播打响。

  直播平台要人也要钱,女主播能够获得大平台的青睐,除了自身条件好之外,营收能力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期待姜允儿在迅雷直播平台上首播的表现,小编愿意贡献出一份力量,颜值即正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