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星”迎来“最后的会议” 刘维成怀旧热潮“引领者”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5 09:5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火星情报局》第三季收官会议打响!还是同样高潮迭起的“火星”,还是同样凭借一纸提案戳动全民心声的高级特工们。其中“火星老司机”刘维不仅将舞蹈solo进行到底撑起全场high点,提案更是引领了“火星”史上最强的怀旧热潮!那么第三季“火星收官会议”刘维到底说了什么让“火星”秒变怀旧现场呢?

配图1

  唱得了广告抛得了梗 刘维“火星”第三季精彩不断

  《火星情报局》第三季即将画上句点,作为“火星元老特工”的刘维这一季为节目呈现的一系列精彩内容观众们有目共睹。作为“广告小王子”的刘维在“火星”首唱的《美味超能力》大获好评,打破了观众对广告的一贯认知;作为高级特工的他提出的“在火星开会是最不容易的”提案诉说了三季以来节目录制的压力引发集体泪崩,更是改写了“火星”一直沿用的开场Slogan。从第一季的“综艺小白”到如今成为火星最不可替代的一部分,刘维的进步不言而喻!

配图2
配图3

  “火星”大结局怀旧热潮来袭 刘维“神提案”完美Ending

  作为本季最后一期节目,所有特工自然都是相当重视的,提案也是零BUG。这次刘维的提案就带领大家感受了一把怀旧热潮,搭档沈梦辰、大锁、汪聪来了一出“火星”版本的“春晚报幕”,四位特工一改逗趣本性进行了走心“神copy”触发全场观众的春晚情结,连局长汪涵都忍不住拍手称赞。而刘维到底在现场提出了什么样的议案引发了这波复古风呢?化身“春晚MC”的他又是否能带给你全新的惊喜?敬请关注刘维在本周六优酷独播的《火星情报局》第三季收官会议中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