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尚雯婕要来了,还不赶紧过来领门票!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5 10:25:27   来源:互联网   

  继上周日的潮人快闪获得一致好评之后,这周日即9月17日下午,珠江啤酒又将再次组织潮人快闪。派票小分队将再次出动,争取把更多珠江纯生“生·非凡”生啤酒派对之非凡潮代之旅的门票送到你的手上。

  这次他们的目标地点转移到另外六个地方:大学城GOGO新天地、白云万达广场、天环广场、高德置地广场、天河维多利亚广场、IGC天汇广场。附近的亲们,这对你们而言是个好机会哟。票量有限,要赶快找到他们噢。

  9月23日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电音女王尚雯婕空降现场,邀你开启激动人心的珠江纯生“生·非凡”生啤酒派对之非凡潮代之旅。

  届时,尚雯婕等一众明星大咖将倾力助阵,主办方珠江啤酒还准备了很多新奇有趣的互动方式,让现场观众全方位三百六十度享受这场视听盛宴。当然少不了大奖等着你。

  距离派对开启只剩下一个星期的时间,抢票大战愈演愈烈,越来越多人已经手握门票了。因此这次线下潮人快闪送票活动尤为重要。

  当然,除了潮人快闪送福利,珠江啤酒还开发了很多线上线下派票新玩法。今明两天,每天晚上18:00到凌晨02:00,凡在指定地点消费满3支珠江纯生系列啤酒,即可现场参与珠江啤酒扫码互动游戏1次,有机会赢取珠江纯生“生·非凡”生啤酒派对门票2张或精美礼品1份。由于门店数量太多就不一一列出来,可以进入“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公众号找找哪个门店离你最近噢。多饮多送,送完即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