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深情献唱《那年花开月正圆》插曲 网易云音乐首发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5 15:3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年度大戏《那年花开月正圆》的热播,片中音乐也陆续上线。9月15日,由陈楚生演唱的片中插曲《简单而炽热的难忘》首发上线网易云音乐,收录在《那年花开月正圆 电视原声带》专辑中。

  年代传奇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围绕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展开,由孙俪、陈晓、何润东、胡杏儿等主演,曲折发展的剧情,养眼的人物造型,获得用户一致好评。目前微博话题#那年花开月正圆#阅读量已经突破31.9亿,堪称热门。

  陈楚生演唱的《简单而炽热的难忘》插曲,整体曲调深情、忧郁而又质朴,音乐一响起就仿佛把听众带入如痴如醉的画面当中。素有“音乐才子”之称陈楚生,用最本色动人的声音和最真挚的音乐感染力,来演绎最纯粹的感动,目前,评论数已经超过99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