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嫉妒使我丑陋!陈伟霆谢霆锋小S自拍超亲密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5 16:2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陈伟霆在微博发布一张与小S、谢霆锋的自拍照。据悉,此番为陈伟霆受邀录制谢霆锋的新一季《锋味》,节目特别邀请陈伟霆的超级粉丝小S,三人将共同制作100个免费饭盒并送上板间房探访低收入家庭。

  一直以来小S就是女皇(陈伟霆粉丝昵称)的一员,早前在自己的节目中也毫不掩饰对陈伟霆的喜爱,此番再度见面,她笑称:“这一次录影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一次,因为身边有两个超级大帅哥。”并转发微博写道,“夫复何求啊。”而谢霆锋则“委屈”回复说:“这selfie(自拍)拍得……好像我才是嘉宾。”

  微博一发出,粉丝们也不淡定了,纷纷大呼“嫉妒使我丑陋”、“S姐姐才是人生赢家”、“要魂穿小S”、“小胡子太性感了”。

2
3
4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