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天味极鲜酱油《非诚勿扰》“爸宝男”引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5 17:1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六晚海天味极鲜酱油《非诚勿扰》将迎来三位性格迥异的男嘉宾。“22岁走遍中国、25岁环游世界”的成都小伙儿,执着的把灭灯女生送进终选区;猫奴男嘉宾养七八十只猫咪,萌宠出镜强势抢镜,萌翻现场女嘉宾;爸宝男视父亲为偶像,择偶全听爸爸的,引女嘉宾吐槽。

  灭灯女生首进终选区,成都小伙儿能否牵手成功?

  “22岁我走遍了中国,我25岁的梦想是环游世界,把这个世界看一遍……”说这句话的成都小伙儿陈映在去年用八个月的时间走遍了中国,途中坐了160多次火车,在火车上呆的时间就有两个多月;每天就花个二三十块钱,蹭网吧、做沙发客、睡在宾馆外面;随身带的行李有一百多斤重,其中有一大箱牛奶,每天就一直喝牛奶……尽管如此,他依然很享受这段旅程。男嘉宾近乎穷游的波折旅途引发全场探究起了“旅行的意义”,女嘉宾纷纷发表自己对于旅行意义的看法,关于“旅行的意义”你怎么看?

海天味极鲜酱油《非诚勿扰》女嘉宾

  从未恋爱过的陈映谈及自己的择偶观,说道希望另一半是一个有思想的女生,想带她一起去旅行。现场陈映把已经灭灯的王晓霞选入了终选区,这样执着的他能否和王晓霞牵手成功呢?

  萌宠助阵37岁“猫奴”相亲,萌翻全场

  来自唐山的陈鹏自己经营了一家小型猫舍,为了养猫他还特地买下了面对面的两套房子,一套自己住,一套做猫舍,他家里一共有七八十只猫咪,每一只都跟他很有感情。短片中,各式品种的萌猫纷纷出镜助力主人相亲,一声“喵” 引得观察区女生相继升温,“要被猫咪的那声喵萌化了,那么用心照顾猫咪的男生,也一定很会照顾女朋友。”

海天味极鲜酱油《非诚勿扰》姜振宇

  今年已经37岁的陈鹏也是个有故事的人,曾经有过一段婚姻。经过一段婚姻的沉淀,陈鹏表示自己改变了很多,“回想我前半生这三十多年,也挺有戏剧性的。我现在跟原来完全不一样了,也准备好了迎接新的感情。”会有人为他把灯留到最后吗?

  为父亲放弃梦想?“爸宝男”引热议

  帅气小伙儿刘政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歌手,大学时代组过乐队,开过演唱会……但刘政的梦想却遭到了父亲的反对,他没有像偶像剧里男主角那样和父亲争吵抗争继续自己的梦想,而是遵从了父亲的意愿进入了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工作,“我们家里三代都是中铁人,父亲是中铁的一名工程师,是我从小到大的偶像。一直以来,无论工作还是生活父亲总是喜欢帮我安排很多方面的事情,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我也进入中铁。”

海天味极鲜酱油《非诚勿扰》女嘉宾王晓霞

  谈及择偶标准,刘政不忘父亲的句句叮嘱,传达了父亲对于他择偶的所有要求。这样的刘政被女嘉宾吐槽为“爸宝男”,他能否得到女嘉宾的青睐,牵手成功?本周六晚九点二十分江苏卫视海天味极鲜酱油《非诚勿扰》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