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生日当天被求婚+金鸡奖封后 三喜临门好事连连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7 16:1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刚刚结束的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礼上,范冰冰凭借《我不是潘金莲》夺得最佳女主角,而当天不仅是她的36岁生日,男友李晨还向她惊喜求婚了,可谓三喜临门。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李晨 
李晨求婚成功
 

  9月16日是范冰冰的36岁生日,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凌晨,李晨发微博“我们,永远……”并曝光了求婚现场照片,范冰冰随即转发“永远,永远……”。照片中,大黑牛李晨单膝下跪为范冰冰带上戒指,随后两人甜蜜亲吻。在网友分享的更多的求婚照片中,可以看到现场是一篇粉红色的海洋,蛋糕是冰冰喜欢的猫咪造型,气氛温馨而甜蜜。李晨单膝下跪那一刻,冰冰当场当场落泪,美哭了。自2015年公开恋情以来,冰冰和李晨一直非常恩爱,这回终于修成正果,恭喜!

  而在当晚于呼和浩特举办的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礼上,范冰冰再次收获了惊喜。她凭借《我不是潘金莲》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最佳女主角,范冰冰表示这是“一生都会铭记的生日礼物”。 此前“李雪莲”已为范冰冰拿下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亚洲电影大奖两座影后奖杯。范冰冰也感谢了冯小刚导演,两人私下互称福将,12年前出演《手机》拿下百花影后,12年后又凭《我不是潘金莲》夺得金鸡影后。

范冰冰获金鸡奖影后
范冰冰和冯小刚
范冰冰和邓超
 

  即将成为李太太的范爷也不忘感谢李晨,她说:“我很喜欢电影《万物生长》里的一句对白——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只要尘世的幸福。谢谢我的李先生,今天可以有空来跟我一起过这个难忘的生日。”虽然李晨已经求婚,但因为两人工作很忙,结婚事宜暂时还未规划,不过范爷手上的求婚钻戒真是够大够闪。

  今天上午,范冰冰发微博表达了对昨天一天的感想:“我觉得我的人生完美了!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只要尘世的幸福!我很幸福!也很幸运!谢谢一直爱着我的你们!今天快乐!生日快乐!爱大家!”

  另外,本届金鸡奖上邓超凭借《烈日灼心》“辛小丰”拿下最佳男主角,最佳故事片颁给了《湄公河行动》,冯小刚拿下最佳导演。《我不是潘金莲》夺最佳导演、女主、男配三个奖项,成为赢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