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晒“女友视角”自拍 暖心提醒粉丝:天黑早回家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8 08:4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7日晚,吴磊晒照并配文:“天快黑了,早点回家”。照片中,吴磊身穿黑色背心,露出结实的肩膀,好身材突显,下巴微微上扬,满脸的不羁,完美诠释眼神杀。随后工作室又晒出两张同系列图,吴磊回身看向镜头,修长的身材与落日余晖相结合,十分养眼。三张照片堪称完美的女友视角,这样给粉丝送周末福利的爱豆,再来一打好嘛!

  值得一提的是,由吴磊参演的微电影《lost in your eyes》也在周末上线,在霓虹夜色中奔跑追寻,在叛逆时代里寻找自我,异国街头中暗藏的感情线也令网友大呼苏到不行。金九屡登封面的吴磊,开始展现青涩少年轻熟的一面,各种风格切换自如,释放无限可能,少年未来可期。

 
吴磊暖心提醒:天黑早回家
 
吴磊帅照曝光
 
吴磊最新自拍照曝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