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荣获最佳男演员!陈晓多戏霸屏演技受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8 11:1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知名导演霍建起携《如影随心》剧组主演陈晓、杜鹃出席了亚洲影响力盛典,当晚,陈晓荣获了最佳男演员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陈晓1

  现场,陈晓一身简约儒雅的深蓝色西装低调亮相,微卷的黑发半扎,浓郁的文艺气息扑面而来。他静静地站在领奖台上,沉稳淡定地发表了获奖感言,他对组委会颁给他这个奖项谦虚地表达了感谢,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多多支持他现在正在播出的作品《那年花开月正圆》以及他的新电影《如影随心》。

陈晓2
陈晓3

  随着孙俪、陈晓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收视率节节攀升,陈晓在该剧中的演技被观众大为认可,呈现了一个有血有肉的沈星移。而其主演的电影《如影随心》也正在如火如荼地热拍中,该片讲述的是由陈晓饰演的小提琴家陆松和杜鹃饰演的室内设计师文罂之间发生的爱情奇迹,陈晓极具文艺气质的胡子新造型就是为《如影随心》特意留的,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陈晓在电影中的演技新突破。

陈晓4
陈晓5

  陈晓近日戏约不断,持续霸屏荧幕,演艺事业正处于上升阶段,此次获得最佳男演员奖项更是对他演技的一大肯定,演员陈晓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

陈晓6
陈晓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