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鸡百花造型总监李云涛合作的艺人都火了并都参加了金鸡百花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8 14:4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年一度的金鸡百花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作为该电影节唯一指定造型总监的时尚教父李云涛,也见证了许多当红艺人的成长之道,其中不乏余男、杨幂、杨洋、关晓彤、李沁等当红艺人。

  作为金鸡百花电影节第19-26届的唯一指定造型总监,李云涛合作的艺人不计其数,他的贡献不可磨灭,每一届,他总会为大家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造型,而他也成为了时尚造型领域的元老级人物,连续数年担任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唯一指定造型总监,李云涛也见证了余男、杨幂、杨洋、关晓彤、李沁等艺人的成长历程,如今他们已经大红大紫。此外也有一些童星在经过了时间的蜕变后,从一个孩子初长成为了一个星光闪耀的明星。而李云涛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合作的艺人也越来越多,并时常亮相各大时尚综艺活动。

  在接受采访时,李云涛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再度担任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造型总监,自己身上有着不小的责任,每年自己也在不断摸索,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触动。

  如今,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已经开启,明星们也将陆续现身,而在今年的红毯上,李云涛又将为艺人们带来怎样的造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