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千源获奖,老戏被扒,陈建斌、丁嘉丽、沈鱼、王劲松等大腕曾同框飙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9 12:23:15   来源:互联网   

  9月16日,第三十一届金鸡奖颁奖典礼上实力派演员王千源凭借《解救吾先生》中的张华一角,获最佳男配角奖。

  近年来大红大紫的王千源成果引起了小编的注意,必须去扒一扒他的老底!在翻阅王千源的演绎事业的成长经历时,才对这个热血男儿有了更多的了解。原来早在1999年,王千源就曾与丁嘉丽,陈建斌,王劲松,沈鱼等影视巨星同台飙戏,共同出演由杨亚洲执导电视剧《有爱的日子》,当年默默无闻地播出了,现在回头再看,可是星光熠熠、大腕云集。

  陈建斌在新版《三国演义》中饰演曹操,尽显一方霸主之气,2005年,陈建斌因拍摄《乔家大院》与蒋勤勤相识,2006年两人结婚。

  著名影星丁嘉丽星路顺畅,先后斩获多项国际大奖。1986年参演首部电影《山林中的头一个女人》就荣获第七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

  王劲松,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话剧界神一般的存在,获大众好评和观众的喜爱。是周冬雨、刘亦菲、马苏、古力娜扎等半个娱乐圈的老师。

  沈鱼,代表作《插翅难逃》,有“中国皇后”美称,为人甚是低调,近期复出,虽从不接受采访,却戏约不断,人气极高。

  《有爱的日子》,一部默默无闻的上世界九十年代电视剧,却巨星云集,让人不禁想擦去岁月的尘埃认真看一遍这部电视剧。

  在那个出片率极低的年代,一个电视剧角色可谓是极其珍贵。没有偶像,没有小鲜肉,没有“国民老公”,演员全靠出众的演技和才华才能得到一个演戏的机会。

  当年的青年演员,如今各个都是身经百战的老戏骨。时间向我们证明,还是实力派的道路更长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