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摄-2017北京时装周原创视频大赛拉开帷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9 12:4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基于美摄APP优秀的用户体验和强大的创新力、北京时装周强烈的国际范儿及时尚魅力,2017年9月,美摄平台和北京时装周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举办“美摄-2017北京时装周原创视频大赛”,打造兼具北京文化特色与国际影响力的原创视频品牌活动。活动期间,美摄达人拍摄的短视频将在美摄APP活动专区及美摄微信、微博等渠道第一时间展示。同时,在时装周凤凰中心秀场,还专门设置了美摄的互动区,现场的小伙伴们都可以直接下载美摄APP录制短视频参与比赛。本次活动是美摄和北京时装周在短视频领域的一次碰撞,通过美摄的平台,希望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时装周的魅力,体验到用短视频看时装秀的快感。

  美摄是中国优质原创内容的创作和聚合平台。美摄APP新版本于2017年9月上线,提升了整体的品质和用户体验,截止目前,美摄的注册用户达到600多万,日活13多万,每天都有1万多部的原创视频产出,有超过一半的中国前100强IP入驻美摄APP,活跃着陈翔六点半、二更、一千馆等在内的成千上万PGC用户和拍摄达人。美摄也越来越受到一些知名组织机构的青睐,他们纷纷把美摄当做官方内容发布的平台,如北京汽摩协会等。

  “美摄-2017北京时装周原创视频大赛”将在9月18日上线,用户通过微博转发相关活动信息并@美摄和@北京时装周参与活动,在9月18号晚18:00,美摄官方人员将会把依照参与活动的时间排序,选取前50名排序号数字带2和9的用户发送入场门票。幸运的用户就可以去现场去看秀参与原创视频大赛!评选出来的获奖视频更有美摄提供的神秘大奖。来各大应用市场下载美摄APP参与活动吧!

新闻表情